close

再次進行寫日記計畫~

前幾天忽然想寫日記

然後找回了以前的BLOG跟PLURK來看看

還真的挺好笑的

無無聊聊地寫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有或是一些瑣事

但正正是些小事

不記下來還真的會瞬間忘記

特別是我

我知道自己的記憶力真的維持不到多久

很多東西儘管是印象多深刻、多有趣

我還是會忘記

或許是出現記憶混亂

(我可是沒有病的!!!

所以

不管是為了能給過去一個紀念

還是給將來一個懷緬過去的機會

我決定

再次寫日記~

何況現在我有了自己的電腦

就能每天打日記了

也就是說

以前不打根本就是少用電腦-皿-

(除了做功課根本沒多少機會用QAQ

不是我的錯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夕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