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跟我妹去參觀了朱銘的"刻劃人間"展覽~

 原本是昨天就去的

可我妹忽然間說不想去

反正MISS不會知道

然後

就在我準備找我FD陪我去的時候

那個魂淡竟然說她今天要跟我去

因為自己不去

就得各大隊去

聽她朋友做導賞

(據說是她朋友參加了甚麼甚麼計畫,老師拉大隊支持 ╮(╯_╰)╭



我拿了我姊的通行證=免費入場

可導賞錄音竟然坑爹的要給錢!!

那叫一個心疼呀

也不知道是我RP太低還是那機器太差

先是聽著聽著變成了英文 (好吧我承認是它撞到一些按鈕然後改了語言,不過也不是俺的錯~

得下去走一趟

然後弄好了

之後不知怎地聽著聽著竟然沒了聲音

畫面也不見了 (我還以為沒電了

原來是真HANG機.......



回家路上,我被我媽,我姊,我妹坑了我幾十塊

買了蘋果批魚蛋燒賣章魚小丸子(눈‸눈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夕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